雪团子

没时间钻研角色,失去产粮能力了555

【叶黄】猫咪庭院(上)

人类叶×猫咪黄

在玩一个叫猫咪庭院的游戏,大概就是买玩具摆着吸引各种猫来,猫会给你嫖资买新的玩具(我在讲什么x

第一次写叶黄,有什么不对请尽情指出。

逻辑?不存在的。
——————————————————

以往夏休期,叶修和苏沐橙都缩在一起相依为命,一个沉迷抢boss,一个沉迷追剧跟帮忙抢boss,但这回的夏休期有那么点不同,苏沐橙在一群女选手的围攻下被拖去旅游,偌大的俱乐部就剩下叶修,和值班的清洁阿姨们。

"东西带齐了?出去好好玩啊。"

叶修叼着根烟出来找打火机,在走廊遇到背着大包的苏沐橙,苏沐橙见到他,"啊"了一声,刚踏出房门的脚又缩了回去,转身从房间捧出一个红色的橡胶球塞过去,叶修莫名其妙按了按,弹性不错。

"你出来一下。"苏沐橙鬼鬼祟祟往周围看了一圈,拽着叶修从后门出了俱乐部,绕到一片空地上。

说是空地,其实也不空,不大不小的地方摆着各种各样的猫玩具,正中一个巨大的猫爬架尤其壮观,几只猫在上边睡觉的睡觉,挠爪子的挠爪子,看见人来也没挪动。

"沐橙,可以啊,这么大规模。"叶修挑眉,饶有兴趣地盯着最顶上傲视群雄的橘猫,橘猫毫不畏惧瞪回去,喵喵喵叫个不停。

"都是之前庭院主人养的,也有野猫,我乱逛逛了进来,她说她要出国了,拜托我接手照顾它们,你看的那只新来的,摸摸头还行。"苏沐橙瞥了眼橘猫,往食盆倒满猫粮,回头朝叶修笑了笑,"我不在这几天就请叶修哥帮我伺候下这群主子啦。"

"…你还真会给我找麻烦。"

叶修无奈地揉了揉苏沐橙的头,还是应了下来,橘猫突然从架子上飞扑而下,抱着刚放到地上的球滚到一边喵喵喵喵玩得不亦乐乎,叶修挑了挑眉,第二天就搬了手提跟桌椅,往庭院一蹲,就地抢起了boss。

"骑士往前,战法跟上,枪炮做好准备。"

"喵喵喵喵喵喵喵!"

"叶神你刚才说什么?听不清啊!"
"怎么有猫??"
"这猫也忒烦人了!叶神你再说一遍!"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啧。"叶修把几乎贴脸橘猫拎开,没说几句猫又贴上来,在电脑前死活不走,还爱乱叫,连昨天带来的球都被它抛弃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叶修往猫的后脑勺不轻不重拍了一下,橘猫唤得更加热火朝天,他毫不怀疑如果他能听得懂猫语,他能被烦死。

于是他关了麦,挪到键盘上正要打字,手上猛地一沉,毛茸茸热乎乎的,按键顿时啪啦啪啦响成一片,屏幕上的战法摇摇晃晃对着空气一口气扔了几个技能,在队友惊恐的叫声下扑街了。

"喵喵喵喵喵!…喵。"

橘猫没兴奋多久,在叶修的凝视下怂了一怂,但很快又恢复了活力:喵,喵喵喵喵!

叶修摸了摸手边猫的头顶,橘猫叫声的数量不变,声音却低了许多,有种嘟嘟囔囔的感觉。

boss的归属在叶修用的小号失控前已经挺稳了,叶修在自己的尸体上空飘了飘,大致预测一下接下来的局势下了两句指令,就关了游戏,右下角的qq闪得眼花,他打开qq看了眼,干脆地合上手提,起身换了新的猫粮,橘猫刚才对他叫着正欢,电脑都没望一眼,这会儿见他要走了,急哄哄跟上去,喵喵喵里又多了点讨好的意味,叶修把它摁在原地,顺手又揉了把猫头,"嘉世不让养宠物,乖乖待着。"

橘猫还真没跟来,叶修趴在一个窗前往那边看去,正好看到猫爬架最顶上那个位置。

身边的电脑开着,打开的qq聊天记录上全是蓝雨队长魏琛对叶秋抢蓝溪阁boss的控诉,最后的对话话题一变——

"黄少天你记得不,就前不久带你看过的话特多那个啊,见到人了告诉我一声,这臭小子一声不吭就不见人了!Q挂着,问他上哪儿呢,隔了几百年才回一句‘去玩’,你说气不气人!"

叶修掐了烟,回到电脑前点开黄少天的框框,入眼一片黑压压的"pkpkpkpkpk",到了今天也从未间断,隔老久回两个字…看不出来。

难不成是老魏哪儿惹到小朋友了?

他秉承着关心后辈的原则,难得答应了黄少天的pk。

对面回的依旧是一长段话,叶修已经掌握了从黄少天的话里一眼划重点的技能,这一划,结局就是五个字——有事不pk。

叶修没急着回,琢磨着黄少天漏洞百出的借口跟满屏错别字,再看看自己发消息过去的时间,离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