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没时间钻研角色,失去产粮能力了555

【叶黄】猫咪庭院 (中)

人类叶×猫咪黄

还不会附链接,上篇可以在我主页找到。

喜欢叶黄很久了,但是写的话还是第一次,有什么不对请尽情指出(:3_ヽ)_

——————————————————
 
黄少天对自己让叶秋横尸沙场的英勇举动非常满意,虽然蓝溪阁的boss并没有成功抢回来,过程还有那么点羞耻…

呸,哪里是一点羞耻啊,叶秋的手好像还在他的屁股上趁机捏了一把?还是两把来着?

为老不尊!

不断用猫语刷着文字泡的黄少天完全忘了是他自己把屁股递上去在先,而当他看到叶秋的战法倒地,黄少天立刻把那丝羞耻心和对叶秋疑似跨物种的耍流氓也一并忘记了。

哈哈哈哈哈哈叶秋你看你死了吧死了吧,大好夏休期堂堂斗神竟然到网游抢boss抢boss就算了还光明正大地抢还抢蓝溪阁的你看遭报应了吧哈哈哈…

看什么看什么我这是在履行蓝雨人员的义务…

对对对我就是正当维权,你被群殴那是活该活该活该!诶诶诶你还真走啊这儿风景多好啊要不这样你不抢蓝溪阁的我就不叫了呗。

可怜黄少天叨了这么久,到了别人耳里就是一片喵喵喵,叶秋游戏打得不顺畅,对外界的嘈杂却很适应,反是周围听得懂他说话的猫受不了了,一道道威胁的幽光射来。
 
黄少天目送叶秋闪进嘉世,立马闭了嘴,特安静地喝水吃食,一溜烟儿跑了,前后反差之大让刚才还威胁它的猫有一瞬间的蒙圈。

事实上黄少天的内心活动即使不算平静也并没有他嘴上表现的那么丰富,毕竟就在前几天,他刚体会了一场世界观的崩塌,怎么说也是只经历过大事情的猫,话多那是一种好习惯。

那会儿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野外,张嘴就是喵的一声,视野所及一片黑白,他的世界观塌完之后想到的第一件事是跑去湖边,照个镜子。

果然是猫,挺萌的。

黄少天在野外没头没脑走了一通,压根不认识路,好不容易看见只野猫,他越叫对方跑得越快,一路跑着跟上去,就到了一处庭院,那可当真是块好地方——对猫来说。

然后他看到了撸猫的苏沐橙,并失去了控计记几的能力,喵喵叫着扑向了她手中的逗猫棒。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黄少天放弃挣扎,但在苏沐橙来揉肚子的时候还是躲开了,苏沐橙没勉强,换了猫粮往地上多摆了一两个猫玩具就走了。

他依靠自己得天独厚的口才迅速跟众猫打好关系,猫爬架顶上的猫甚至把位置让了出来,黄少天三两下爬上去,刚好看到一个侧身靠着窗抽烟的叶秋,窗边一台电脑,上面似乎是荣耀。
 
叶秋????
 
我的个天我怎么跑嘉世来了。
 
黄少天眉头一皱,决定放弃思考这种超现实的事情。
 
毕竟是夏休期,嘉世的人走得差不多了,他盯住一个没人了却有台老旧电脑的房间,避开监控爬了进去。
 
好在没断电。
 
黄少天熟练却艰难地打开电脑登了q,思来想去,决定先给叶秋发个日常pk求战,再想个突然失踪的理由搪塞一下魏老大,然而他太高估自己现在的爪子,等他打完平日的字数,他几乎累成一滩饼。
 
刚发过去没多久,就收到了魏琛的信息,筋疲力尽的黄少天难得简短,用尽最后的力气关了电脑。
 
夏休期时间不算短,这里离蓝雨距离又有点远,黄少天对如何恢复毫无头绪,干脆在这待上几天当度假,本以为偷上网这样劳心劳力的活儿他只会干一次,结果他一趴到自己的专属位置上,看到叶秋打荣耀,一个气血上涌,打不到荣耀,说说也是可以的吧!
  
然后他坚持不懈地向叶秋求pk。
 
然后他就跟叶秋碰上面了,还情不自禁扑向了他带来的球,还用喵喵喵向叶秋输出大量文字泡,还坑死了叶秋的战法,晚上还拒绝了叶秋难得答应的pk。

他的pk啊!!!

黄少天悲痛地从窗子跳了出去。

第二天叶秋没来,来的是个清洁阿姨。

自打变成猫,黄少天很自然地接受了庭院里每天更换的新鲜(?)猫粮,现在他听着阿姨对叶秋看起来心情不太好的担忧,干巴巴啃完猫粮,回了猫爬架上,却看到叶秋的房间拉好了帘子。

原来叶秋的房间还有窗帘的????

黄少天喵了一句,突如其来一阵内疚感,嘴也停了。

怎么说叶秋对猫照顾得也挺上心的,这不是荣耀都搬过来打了。

他瞥见几只猫叼着或多或少的小鱼过来放到了食盆旁,知道这算是猫的报恩,听说有家店专收这些鱼,用猫玩具和猫粮作为交换,然后又把收来的鱼放到别的地方,让猫去找,金色小鱼比银色的价值高点,也不知道这老板什么心思,鱼根本就是他自己先做好的。

黄少天表示自己虽然很喜欢小动物但依旧不是很能理解猫奴的世界。

他烦躁地抖了抖毛,两只爪子捏捏按按,眼神老不自觉往叶秋的帘子看去。

评论(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