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没时间钻研角色,失去产粮能力了555

【叶黄】猫咪庭院(下)

文不对题预警,大概…砂糖向。

前文见主页。

————————————————————

叶修跟人一聊就聊到了晚上,兴起之时还乐呵呵一起出去吃了顿饭,最后目送姑娘上了楼,在黄少天家门前无比自然地掏出了把钥匙。

妹子你千万不要上当快回来啊这家伙在强闯民宅啊啊啊啊!等等,叶秋你怎么会有我家钥匙?!

他脚边的黄少天在门上吼着划拉两下,意思意思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仔细想了想家里应该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在叶秋的眼神警告下还是乖乖跟在身后回了家。

窗帘都拉开着,叶修靠着外面那点月光摸索到开关,咔哒一声,灯光刺激得橘猫眯起了眼。

几天没人,家里的东西还不至于铺上一层灰尘,但桌上才吃一半的零食是不敢再碰了,黄少天心疼了一把浪费的食物,眼睁睁看着叶秋在他家转了一圈,坐沙发上掏出烟吐起烟圈。

叶修把四处转悠的猫拎到腿上,黄少天感觉叶秋心情不太好,本来也没打算反抗,谁料背上突然多了什么,它下意识要逃,被摁住之后挣扎得更加剧烈,然后就是耳边一句“别动”。

简单两个字,黄少天就真的没动,即使叶修的头压得他有点闷。

“黄少天?”

“喵?”

糟了,真·黄少天欲盖弥彰又喵了几声,叶修沉默了一会把猫放开,径直走向电脑,开了机发现有密码锁,盯了电脑旁的猫许久。

黄少天被盯得有点烦,它感觉自己正在面临一个影响人(猫)生的重要选择。

叶秋总不是来偷窥蓝雨机密的吧,他用的钥匙好像是魏老大的那把来着,所以叶秋这一趟魏老大是知道的,那为什么要让叶秋来这儿?因为自己不知所踪?

黄少天话是多了点,有时候还会卡壳,但嘴上卡了脑子可清醒着呢,蓝雨很和谐,但训练营偏有那么一两个特例,对魏琛偏爱有所不满。
 
它避开叶秋的视线,缓慢坚定地输入了电脑的密码——看就看嘛,反正没机密。

电脑的桌面很简洁,大多是锻炼手速的小游戏,叶修动了动鼠标,点开了企鹅,再次一脸“真切”地看向橘猫。

我靠!别得寸进尺啊!qq这种东西是能随便看的吗?!

在橘猫突如其来的抗议之下,叶修换了种方法,他打开了写字板。

“我,就,是,黄,少,天。”

叶修逐字读出猫打的第一句话,眼看少天猫兴致冲冲又打了几个字,他赶紧把猫从键盘上抱了下来。

“真是黄少天啊,你这样我很难向老魏交代啊?”

话是这么说,气氛明显轻松了不少,叶修很自然就接受了少天猫的设定,虽然听不懂黄少天讲的什么,想想在训练营见到的小朋友和这几天的相处也能猜个大概。

晚上叶修用黄少天的电脑打了几把荣耀,自觉睡在了沙发上,G市的夏天宛若一个蒸锅,风扇吹出来风都是热的,黄少天还没多靠近叶秋,就给他身边的热气吓到了,一点纠结都没有就扯着人衣服进自己房间,叼来了空调的遥控器。

这一晚过得非常和谐,叶修习以为常地抬手撸猫,手刚放上去,就觉得手感不太对,大小…好像也不太对。

“唔嗯——嗯?”

少年伸展的四肢受到了阻碍,不情不愿掀开眼皮子,才看一眼又闭上了,“又是你又是你,天天早上吵我睡觉烦不烦烦不烦…”
 
“没你烦。”叶修回过神,还是呼噜了少年的头发,比猫毛稍微硬了点,摸起来也挺不错。

黄少天又翻了几个身,终于发现了不对劲,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再看看脚,在自己身上胡乱摸了摸。

“叶秋?我变回来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应该不是吧?”

“你掐我一下?”

“别,掐坏了老魏要打死我。”

“哪有你这么磨磨唧唧的,我又不是女人还掐坏,我自己来…嘶疼疼疼疼疼!我真变回来了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自己那一掐眼泪都要冒出来了,然而劫余生的感觉让他飚着眼泪也笑得开怀,胆子小点的人可能要被他现在的状况吓得后退几步。

“感觉怎么样?”叶修按住仰天长笑的黄少天,“有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没有没有我现在可好了,你还欠我几局pk的啊,好久没玩手都生了,来来来pkpkpk!”

叶修瞅着黄少天活蹦乱跳也不像有什么事的样子,就说沐橙快旅游完了自己得回嘉世,结果还是被黄少天在G市扣留了两天,就这两天里他在黄少天的带领下体验了G市一大半的特色,在小区的人面前都刷了个脸。

“诶诶诶我那时候满世界都是灰白的不过我应该是橘猫对吧见过我的都说我是橘色的啊?那你干嘛叫我小黄?你那时候就发现我了???”

“谁知道。”叶修又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橘色黄色不是差不多么,橘少天?”

黄少天笑着拍开叶秋的手,“靠靠靠靠靠什么鬼?!也太难听了好不好!”

“加油。”

“不过到时候要是比赛输给我可别哭鼻子啊。”

“呸呸呸你输了才是别哭鼻子!”

………………
 

——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

——他们,也还有很多个夏天。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