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没时间钻研角色,失去产粮能力了555

【叶黄】酒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世邀赛背景。

给8.10黄少生日预个热。

日常结尾无能。

——————————————————

这一觉睡得可真舒坦。

叶修睁眼就是酒店房间的天花板,昨天国家队夺冠的场景从现实进到梦里,再由梦里回到现实。

结束了,结果还不错。

欣喜过后疲惫纷勇而至,好好睡过一觉头依旧有些发昏,他叹了口气,真是老了,熬个几天半个月的夜就累得不行。

"唔…别压别压我手可矜贵着呢…咦老叶,你醒了啊?"

迷迷糊糊挪到床边的叶修下意识站了起来,光着的脚碰到吹了一晚上空调的地板,一阵清凉由下而上把脑子也激得清醒起来,然后他看到了只微微睁开一只眼睛在缩手的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眼皮一跳,"你不在房间好好待着来我这里干什么。"

"不是吧老叶,你这话什么意思,昨晚那么放荡不羁,现在一起床就拔屌无情啊你?本剑圣可不是那么好打发的啊!"

这都什么跟什么,叶修忍住扒开黄少天被子一探究竟的冲动,揉了揉脑袋。

睡前最后的记忆停留在手里的一小杯透明液体。

庆功宴的话,酒自然是少不了了,世邀赛赢得着实不易,一放松下来,平时对酒精敬而远之的职业选手们都破例了的喝,一个正式退役的叶修眼看着逃不了,趁人不注意把自己被子换成了白开水,有人来碰杯就稍微抿一口,眼看众人一个接一个地倒下,叶修瞅着差不多了,正要跟着倒,这才倒到一半,突然就被谁勾着脖子扯了过去,动作大到把本来就在往下躺的叶修直接扯到了地上。

"我去,老叶你啥时候这么轻飘飘的了,不好意思啊我手劲有点控制不住,没事吧你,还起得来不?"

黄少天嘀嘀咕咕把他拉起来,叶修摇头,对方在他身上一通扫视,随即手握一杯五颜六色的鸡尾酒,另一只手把一个杯子推到他面前,"看你也不像有事的样子,来来来,咱关系那么好,得再来一点是不,诶这杯是你的对吧,给你给你。"

"就一杯啊。"

叶修接过那杯透明液体,跟黄少天的杯子撞了一下,咕嘟喝了一口。

很辣,很带劲儿。

他后知后觉地看了看手里那杯,再看看身边同样无色的液体。

完了。
 
 
记忆戛然而止。

 
"那少天大大,你说说我昨晚怎么个放荡不羁了?"
 
叶修把黄少天从被子里挖出来,黄少天迅速抓住被角再次把自己裹成一团,眼睛已经完全睁开了,抬头跟叶修的目光撞在一起。
 
"这个嘛,也没怎样…"黄少天看起来有些纠结,"就你想的那样呗,你觉得是怎样就是怎样。"
 
"我把你办了?"

黄少天的表情更加纠结,难得没说话,耳朵尖似乎有些微红,叶修凑过去,他就往后退一点,连带着把头也拧了过去。
 
 
昨晚庆功宴上,黄少天在离叶修挺远的地方跟别人扯天扯地,眼神老往叶修那边瞟,叶修用白开水换酒的事情一点不落全被他看见了。

"少天,大家都和叶神敬完酒了,你也过去吧。"

喻文州带着一如既往温和的微笑,把黄少天从人群中拯救出来,看着黄少天蹦过去,他们之间还挤着不少人,等他再看过去时,叶修已经摊在了沙发上。

叶修周围一圈人纷纷发出一阵惋惜声,感慨自己运气不好没能让叶修倒在他们身上,还让黄少天又多了一份吹水的资本。

国家队队员的房间都是双人房,黄少天分房时以老朋友很久不见要好好叙旧为由嚷嚷着和叶修一个房间,下一秒就被国家领队是单人房的现实打了个脸,得知身为队长的喻文州房间就在叶修旁边后,话头一转立刻安分地跟喻文州住回了一间房。

喻文州在和其他国家来凑热闹的队长讲话,黄少天跟他说一声,就把叶修拖走了。

把人放到床上后,黄少天望着推也推不醒叫也叫不醒的叶修陷入了沉思。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说好的酒后吐真言呢??就算不说话吧,来个酒后乱那啥也…呸。
 
怪就怪在黄少天压根不知道叶修能一杯酒就醉得这么彻底,他在床边晃了两圈,有点夸张地叹了一口气。

算了算了,那就练练表白吧,人就在这了什么也不做也太亏了。

"老叶,我告诉你个秘密啊,其实我喜…唔!"

叶修翻了个身,把探了半个人在床上的黄少天摔到了床上,最重要的是他的手好巧不巧,堵上了黄少天那张蠢蠢欲动的嘴。

黄少天委屈,但他不能说。

近了看叶修的黑眼圈更加明显,黄少天想起叶修几乎不眠不休的日常,突然就不想吱声了,还生怕扒叶修手把人扒醒,小心翼翼往叶修那边蹭了蹭,闭上了眼。

非常和谐的一晚,很纯真的那种和谐。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嗯?"

叶修挪得更近,黄少天突如其来一阵气闷,大义凛然地把身上的被子甩到一边,"行了行了什么都没发生!好心把你抬回来还要被你拉住回不去你的良心痛不痛,睡醒了赶紧出去吃早饭,饿死了!"

黄少天没机会换衣服,穿着的还是昨晚那件,露出来的皮肤白白净净也没有可疑的痕迹,叶修靠在床头边上,看他整理衣服,"什么都没发生你闹啥啊?"

就是什么都没发生才气人好吗,黄少天狠狠心疼了自己一把,叶修见他没说话了,爬下床在衣柜里找了件干净的,大大方方换起衣服。
 
黄少天盯地板盯了一会,重新朝向了叶修,"老叶,现在世邀赛也打完了,以后你要上哪去?"

叶修想也没想,"不知道,怎么,舍不得哥了?"

"别说,还真舍不得。"

黄少天的语气突然认真,说出来的话也简洁明了,叶修整个人都僵了一下,几秒后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叶修笑得不少,黄少天却猛地断片了一小下,然后就只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和叶修的声音。

"舍不得那少天大大不如从了哥呗?昨晚错过了,再给哥个对你负责的机会也不迟。"

评论(2)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