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团子

没时间钻研角色,失去产粮能力了555

【叶黄】"无声"的告白

祝我们坠可爱的的天天生日快乐啦(* ̄3 ̄)╭♡❀
 
今天的叶黄也在告白呢。

————————————————————

"老叶老叶,阿姨跟我已经说好了,夏令营这几天你都归我管,不能惹事知道没!"
   
  
叶修绕过原地蹦跶的黄少天,提溜一下行李,"我看少天大大的嘴可比我能惹事儿多了啊?"


"我怎么惹事了你说,"黄少天把自己的箱子往前踢了一段,"这是擅长交际,跟你的嘴欠不是一个等级的,很高级的知道吗!"
  

"诶老叶你听进去没有,咱不同个连,我先去那边报道了啊!"
  
 
"好嘞,黄妈妈待会儿见啊。"
    
    
说完叶修拎上东西飞一样进了宿舍楼。
   

   

然而就在夏令营开始的第二天,叶修在一次跟隔壁连的黄少天对打军体拳的时候出了点小意外,一个教官的小孩不知怎的冲了上来,他们这对打得挺实在的,为了避开小孩,叶修往后倒了一下,黄少天往旁边歪了一下,撞上正在倒的叶修,叶修又撞上了旁边的的柱子。
 
   
小孩抱着腿笑得咯咯咯的,黄少天可就笑不起来了,他第一次看到叶修那么扭曲的表情,手忙脚乱爬起来却被小孩拽着腿没法甩开,眼睁睁看着叶修被其他人围住,等他挣脱小孩,叶修已经被拉到医务室去了。
   
    
"少天,他是你整天提的叶修吧,不跟去看看吗?"
   
     
叶修躺过的地方留下了一小道血痕,教官立刻喊了解散并把人赶回宿舍,跟黄少天同宿舍兼社团社长的喻文州好心提醒,给了他一个安慰性的笑容也跟着人群回宿舍了。
 
  
黄少天下意识对着喻文州回了个"哦",等人都走远了才突然弹起,在脑中快速搜索着医务室的位置,拔腿就跑。
  
  
小护士把他拦在了门口,任凭他倾尽十多年练就的口才,黄少天只能留在外头默默挨着教官的教训,一边说着是是是,眼神一边往里边瞅。
  
  
"好了进去吧,人没事,就是耳…诶别急啊!"
 
  
"谢谢医生那我就先进去了,谢谢谢谢啊…"黄少天向出来的医生微微鞠了几个躬,急哄哄冲进了医疗室,"老叶你怎么样,没事吧?伤哪了我看看,你头怎么了,别是撞傻了吧我黄少天啊还记得我不??别说不记得啊,阿姨可要打死我的!"
   
   
"…怎么不说话?老叶?老叶…?"
 
  
黄少天渐渐没了底气,看见叶修好好坐着的欣喜也很快消散了,甚至没敢给过对方一个正眼,伸手在叶修面前晃了晃。
  
    
"你一进来就连珠炮一样,哪里给我机会说话了,"叶修抓住黄少天半空中的手,"哥好得紧,下午应该能继续了。"
 
  
"咳。没事就好,不然我怎么跟阿姨交代…"黄少天赶紧拔回自己的手,终于直视了叶修,蓦然发现多了点什么,"你哪来的耳机?"
 
 
"助听器。"叶修摸摸耳边,挑了挑眉,"以后你要骂我记得喊我摘下来,求个清静。"
 
 
"行了,少天大大别太自责哈,又不是你的孩子。"
 
 
"呸呸呸,这次是我撞的你,以后有什么不方便的尽管说,别客气,"黄少天甩手削个桌边配备的苹果,"虽然你也没客气过吧。"
 
 
"没问题。"叶修笑道。
    

     
   
 
"少天大大,替我上去唱个歌呗。"
 
  
"少天大大,咱连被罚了你替我一下?"
   
    
"少天大大,折个被子呗明天检查。"
 
  
"少…"
   
    
"老叶!"黄少天把叶修的被子扔在床上,"摘吧,本少要骂你了!"
 
  
"还记着呢?"
  
  
黄少天身上覆着薄薄一层汗,在透进来的阳光下整个人都有些闪闪发光,叶修挑眉,依言摘了助听器,转身给他倒水。
  
  
叶修的其他舍友出去玩的出去玩,晒衣服的去晒衣服,整个宿舍就剩他们俩,黄少天嘴皮子动得飞快,手下折叠的动作不停,相背的站位使得叶修错过了黄少天说着说着突然红了的耳朵,跟不由自主闪烁起来的眼睛。
  
  
至于黄少天,也错过了叶修动作一瞬间的僵硬,以及手抖洒出来又迅速被抹掉的水。
     
 
       
   
夏令营结束的前一晚,是黄少天的生日。
  
  
受邀参加了黄少天生日派对,叶修对黄少天的好人缘有了更深的见解,别说黄少天待的宿舍了,大半个夏令营的人都来凑个热闹,认识没几天的自然没准备什么,把黄少天团起来唱完军歌唱生日歌,黄少天就感动得一个个上去扑了。
  
  
认识挺久的,比如喻文州这种,在参加夏令营前已经准备好的礼物就派上用场了,没有特别华丽的包装,就是一本笔记本和笔,很朴素,很喻文州。
     
   
"老叶老叶,我礼物呢?"
  
  
叶修在一个角落里乐呵呵地看着黄少天乐,黄少天好不容易挣开人群挤到他旁边,眼睛亮闪闪的,就差把期待两个大字顶在头上。
  
  
"烟要不?还剩几根。"
     
   
叶修在身上摸索了一下,摸出个皱巴巴的烟盒,无辜地把烟倒在手上,语气还不情不愿的。
    
   
"我靠,你不是吧,几根烟就想打发我,还是你抽剩的!"黄少天眼里闪过一丝失落,没完全展现出来就换上一副嫌弃的表情,"我也不抽烟啊…算了我就大发慈悲收下了,亏我之前生日还千辛万苦给你做了个八音盒,你就这样对我!话说你不会已经把它丢了吧??"
 
  
"怎么会,哥随身带着呢。"
 
  
黄少天就那么一说,叶修竟然真的掏出了八音盒,"这不是你做的吗,丢了少天大大可不得弄死我。"
 
  
"算你有点良心,"黄少天才知道自己也有一时语塞的时候,随即抬头愤愤说,"但你不给我礼物我还是要骂你的!给你三秒摘东西的时间!"

  
像前几次一样,叶修摘下了助听器,给了黄少天一个"请开始你的表演"的眼神,伸手戳了戳八音盒。
 
  
黄少天象征性吐槽了几句,脸上表情不变,说出来的话却夹杂着一些小心思。
 
 
"要不是我喜欢你能让你得瑟那么久…"
  
 
叶修安静地在旁边等黄少天闭了嘴,并示意他可以戴回去了,才停下戳盒子的动作。
  
  
"骂完了?到我说没。"叶修没去碰地上的助听器,也没想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干脆利落丢出一个大招:"要不是我喜欢你你可没机会骂我那么久的啊。"
 
 
"………老叶?"
  

"诶,咋了?"
 

黄少天终于重连成功,确定了叶修的确是听得见的,顿时往地上重重一拍,"感情你听得见啊?!存心看我笑话是不是!嘶…疼死了疼死了…叶修我要跟你绝交绝交绝交!"
 
 
"你到底听完整没有,"叶修抓过黄少天的手揉了揉,"之前没听医生说完吧?我这耳朵过个一两天就能好了,你以为我前几次听到你跟我告白就忍得好受了?还不是为了等你这个生日。"
    
  
"哥不会错过了什么脸红吧?"
   
    
黄少天被揉得舒服,又被叶修一通话砸得晕乎乎的,完全没想过要收回手,只知道跟叶修的话对着来,"没有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像是那种会脸红的人吗?像吗像吗??"
   
  
"不像不像,那东西这么重带过来,不打开看看?"
 
  
这种时候把黄少天惹炸毛好好的气氛可就没了,叶修给他顺了毛,又把八音盒推过去一点,黄少天莫名其妙开了盒子,再次感觉到有股神秘的力量封印了他的表达能力。
    
   
盒子里孤零零弹出来的叶修Q版的小纸板像被挪了一点,硬是塞进去了另一个小黄少天,比起小叶修,小黄少天的眼睛被贴了两个亮片,把整个八音盒都照亮了。
   
   
  
那股神秘的力量,大概就是叶修了吧。

评论(1)

热度(65)